吟安

写各种各样的脑洞和小故事,写得很杂,自行避雷✌

论贝弗如何骗委托人钱

* 一个贝弗的沙雕小段子

*又名:你难道不知道倒下去一个弗兰,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弗兰站起来吗?
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贝尔看着面前穿着黑色大斗篷带着黑色帽子的人,恍惚间觉得自己到这个鬼地方来不是接受任务的,而是被暗杀的那个人。

  黑衣人缓缓转过身来,“听说贝尔菲戈尔做任务从来不留尾巴。”

  男人的声音像是树林深处枯朽的木枝,低沉又沙哑。

  “嘻,因为我是王子。”

  “我希望你能把弗兰杀了。”

  贝尔的笑似乎在黑暗中凝固了,过了很久才开口说:“你难道不知道……”

  男人打断了贝尔的话,说:“我知道弗兰是你爱人,所以我愿意出双倍的价钱。”

  男人觉得贝尔站的地方有什么明亮的东西晃了一下,也许是他的刀,也许是贝尔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。

    男人感受到一把花里胡哨的小刀贴着自己的耳朵飞过,黑暗中的某处传来一声闷哼,随着一串树枝被牵动的声音,男人感觉有什么落在了自己面前。

  “你可以自己验验。”贝尔感觉到男人不可思议的目光,耸了耸肩。

  男人蹲下身取下弗兰头上笨重的头套,仔细地测验过弗兰的呼吸和脉搏后,抬起头说:“弗兰已经确认死亡。”

  男人撑起身子的一瞬间感受到脖子上传来一阵凉意,男人还没来得及反应,贝尔的刀已经划破了他的大动脉。

  看着男人无力地倒下去,贝尔露出一个胜利者的笑容,对着男人的尸体说:“我想说的其实是,你难道不知道一个弗兰倒下去,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弗兰站起来吗?”

  贝尔头上的树枝动了动,接着弗兰从树枝上跳了下来,落在了贝尔身边,手里还抱着男人的手提包。

  贝尔转过身,把手伸向弗兰。弗兰看着月色下的贝尔,虽然看不见贝尔此时的目光是如何深情,但嘴角的笑意却是难得的温柔。

  弗兰毫不犹豫地转身,带着手提包大步离开:“这是给我的演出费。”

  “这明明是委托人给我的酬劳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